全日制课程

BACA国际艺术教育中心(Beijing Academy of Creative Arts,简称BACA),由伦敦艺术大学北京招生代表处创办,自2011年创立至今,始终致力于以权威性、专业化、定制化国际化教育,服务于每一位学生的成长,成就他们的梦想。

BACA自办学以来,一直保持着100%海外艺术名校录取率,85%以上伦敦艺术大学录取率。凭借令人印象深刻的教学质量和屡获殊荣的声誉,BACA是寻求进入英国最负盛名的艺术院校并在欧洲和中国的艺术设计届留下印记的学生的理想起点。

英国艺术高中课程

英国艺术高中课程为英国A-Level体系,BACA A-Level课程为英国全日制高中课程,学生将被鼓励从中挑选不同科目进行学习,培养和提高学生的跨学科学习能力、创造力和想象力,并为下一阶段的学习做充足准备。除专业课程外,学生将进行英语语言和写作课程的学习,培养抽象性和创造性思维,帮助学生更好的撰写命题作文,注释所采用的方法论,记录实验和技术过程。

国际艺术与设计预科

该课程分三个单元:诊断单元、发展单元和项目单元。学生在诊断单元尝试各个学科后,确定专业选择。在发展单元定向学习所选专业,并在项目单元完成毕业设计和作品集。

国际时尚管理与传媒预科

该课程专为对管理、营销和时尚传媒感兴趣的同学量身打造,为期一年,通过时尚行业案例,学习基本的管理、营销和传媒知识,同时突出时尚行业特点和特定规律,为本科系统学习时尚管理课程打下扎实基础。

学前英语课程

该课程融合了西方教学方式和学习方法。学生将通过综合性学习提高自身英语水平,掌握学术英语的多种应用,如撰写学术报告和论文以及学习相关学科的学术词汇等,从而培养学生的良好沟通力以及学术学习能力,为学生今后的留学生活打下坚实基础。

有什么问题吗?您可以访问我们的常见问题